• 愿为无言匠 - []2009-03-13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zhangshuoran-logs/50128636.html




    不知道你收到时的心情是什么……我这次没有拖及时赶到了呢还提前一天……咦咦咦不会寄丢了吧?磨了整整一个星期啊啊啊啊……呜呃还有什么时候校园网才通啊¥&%&#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唉。



    生日快乐。



    虽然我知道我这个笨家伙让你快乐,已经变得很难……

    “语言是无力的。”

    ……嘛。所以我也什么都不说了……



    攻心为上,攻城为下。

    我只有抬头。



    愿为无言匠,丝缕不曾多。


    (牡丹是临摹张允良先生的作品。允良先生之牡丹,方为真国色也)


    (梅花参考了网上找的某教材封面用图,作者不知何人。亦为灵秀之作,难以望其项背)



    最后的吐槽:只有一句。……没错,牡丹那一面涂黑的俩格是因为之前落款败到了“画是别人辛辛苦苦画的而你随便就把自己的名字题上去了”这种程度……虽说梅花这面的也题得很崩。哈哈哈哈(干笑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=___=是啊有了佩剑,本来我是想要公仔结果去到负一层完全觉得那是异世界浑身不舒服,于是就跑上去叫甲给我买了个佩剑(望天)话说我跑去跟别人交换来写番外,结果她正文也才八万多我居然给她把番外就写得过万(扶额)
  • =____=你很狡猾诶……居然用寄的……这学期课多得要命尤其一三五下午,所以心情会持续不爽很正常,我真的怀疑这样下去我会拿着佩剑去劈人几下= =每逢一三五就有种强烈想要把一切毁掉的欲望……唔,第七周之后课少点会好点吧,大概。
  • 难道你是国画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///【好吧猜测而已OTZ